后摇之芯💕

冷静与理性,自由与力量
后摇,她刚刚好

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
Your ❤️ is made of post-rock.
Harvest Moon (Cornflowers II) - Sopor Æ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

说到Sopor Aeternus永恒沉睡,大家都想到的是其作品强烈的宗教色彩,内容亦涉及死亡、自杀、痛苦、折磨、绝望、孤独、甚至变性等重口味题材,其实这才暗潮当中比较常见吧。

永恒沉睡,如今也是Anna一个人的乐队,只有这个乐队我不敢相信居然来自钢铁德意志,仿佛他们有了战车之后,连我最爱的后摇也一样像黑冷金属。然而Anna完全不像来自德意志,为了尊重她本人,我们所有粉丝都愿意当做她是女性,虽然她从来不打算变性。

曾经那首脍炙人口众所周知的No one is there给我造成了一点心理阴影,谁叫当初年纪轻轻的一不小心最先接触到Sopor Aeternus时就看的no one is there的MV....所以可想而知,无法理解这扭曲的痛苦感,骨髓痛。

然而这多年误解后的今天,重新审视Anna,这一曲harvest moon简直天才之作,我来晚了而已,人们都知道她才华横溢,无可匹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