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摇之芯💕

冷静与理性,自由与力量
后摇,她刚刚好

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
Your ❤️ is made of post-rock.
No One Is There - Sopor Æ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

http://weibo.com/xiaofan116?from=myfollow_all&is_all=1&sudaref=weibo.com


But there's no hope and no one is there.

最近看到某篇微信公众账号提到这篇微博,博主已证实确实因抑郁症自杀身亡。

看了几段博文,想必每一个抑郁症患者都拥有比他人更加极其细腻的神经,能感知到世间的虚无,最近正好在听Sopor AEternus,博主那些不为人知的痛苦感受(这里应该说“感受”,而非一定是什么具体“经历”)亦像安娜的歌声一样挣扎。

微信亦提到,那些因抑郁自杀的人,并不是害怕死亡或是害怕生活,而只是想杀死那个长期折磨自己的敌人(正好那个敌人就是自己)。


有时候,这个现实真的就是真实吗,也许死后的世界才是真实,现实只是皮囊也说不定,那些游走在大街小巷的人们,共事的同事们,聚会的亲朋好友们,有时候看起来只是浮游生物,即使正在愉快跟自己交谈玩笑,但仿佛跟自己无关,这样交谈的自己似乎也跟自己无关,自己正生活在别处,也许那才是真实。

安娜说,你们都在沉睡呢,现实不是真实,快醒醒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