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摇之芯💕

冷静与理性,自由与力量
后摇,她刚刚好

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
Your ❤️ is made of post-rock.
Playground Hope - GrimLake

Where there's a hope, there's GrimLake!

法式电子氛围后摇不要太优秀!继RQTN、As The Stars Fall这两家最爱的法国小氛围后摇之后,再度挖掘如出一辙的GrimLake,也是一个solo project,干净清秀的帅哥Methieu Legros的solo project,一样的self-release,还是如此的高质量,路转粉,amazing,能不能不要太优秀!

这张12年的专辑《Twin Sun》虾米不能听,网易云音乐available,但没有15年的《Atlas Hands》,Atlas Hands包含了Twin Sun所有歌曲(就4首),个人最喜欢Twin Sun的这首playground hope和Atlas Hands第一首run into the light💕(Bandcamp上有哦)

虽然美式后摇才是业界标杆,爆炸式后发制人的摇滚不得不令人承认其横扫世界的技术和力量,但是我个人还是更看好法式小氛围,带着电影般叙事的背景话音,在一片貌似嘈杂的noise之上,还有一处壮烈的避风港……

作为一个长期听后摇的悲观主义者,如果世界还有希望,那就是法式电子氛围后摇💘 深得我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