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摇之芯💕

冷静与理性,自由与力量
后摇,她刚刚好

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
Your ❤️ is made of post-rock.
读诗远足 - 钟立风

都说有上进心、有竞争力、刻苦努力神马的,都不是为了自己有多牛逼,而是见识到更多牛逼的人。在这条通往牛逼的路上,一不小心,自己也顺便牛逼了,牛逼总在不意间O(∩_∩)O哈哈~

Joking la~

看到某微信公众账号说,也许你就是乌龟,不是兔子,摆明了就跑不赢兔子,要么你输在起跑线,要么你注定不是个天才,还比赛跑吗?

有时候,就是坚持要参加一场必输的比赛。


看到那些实力远在我之上,看到那些做事远比我更完美的对手也好、队友也好、小伙伴也好,无不让我更加意识到世界之大,能做的就是像乌龟一样,即使必输给某些人也要奔跑,我是很倔强拧巴的la ^_^~


钟老师,被定义为“新民谣”,乐队还叫“博尔赫斯”,出版方也是广师理想国,仅标签就符合我一切认同的美好,音乐历程似乎也是那么符合一切正常的独立艺人的行为,看起来一切都很淡定,然后也淡定的觉得什么都很牛逼:


于坚《读弗罗斯特》

在离大街只有一墙之隔的住所

读他的诗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起先我还听到来访者叩门

犹豫着开还是不开

后来我已独自深入他的果园

我遇见那些久已疏远的声音

它们跳跃在树上,流动在水中

我看见弗罗斯特嚼着一根红草

我看见这个老家伙

得意洋洋的踱过去

一脚踩在锄头上,鼻子被锄把击中

他的方式真是让人着迷

伟大的智慧似乎并不遥远


我决定明天离开这座城市

远足荒原

把他的小书夹在腋下

我出门查看天色

通往后院的小路

已被白雪覆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