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摇之芯💕

冷静与理性,自由与力量
后摇,她刚刚好

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
Your ❤️ is made of post-rock.

最近上班闲得蛋疼,无聊的瞎逛youtube,从Rome开始,无厘头的点击着similar artists,直到一个视频题目为"Heirs - Hunter"(链接),Denovali Records上传的(也就是他们的唱片公司),把我给打住了!接下来当然就是无限循环播放啦!
去了万能的虾米搜索居然没有Heirs这个乐队,比起曾经想要分享Guahaihoque,可是虾米只有乐队页面没有音乐,这次是更严重的一场倒退,于是我只得厚着脸皮turn to last.fm 好在last.fm上hunter这首主打歌还是可以全程试听的。Denovali官网的Heirs页面还可以试听其他歌曲https://www.denovali.com/heirs

Heirs专辑不多,09年成立的澳洲乐队毕竟也年轻,hunter是新出的第三张,共三首歌。第二张专辑fowl貌似很post-metal的说,业内甚为好评,但hunter听来还是像极了电子那么富有弹性,似乎离post-metal有点距离,只是没那么单纯。怎么会轻易从Rome连接到了Heirs,那是源于他们共同的工业质感,Rome的军事工业,Heirs的后工业。Heirs没有电子那么激进的快感,渗入其中的是暗潮的低鸣和平缓。而MV却又装饰的那么流光溢彩,黑白光线、黑红光线来回穿梭,暗红与青绿的电光背影此起彼伏,又再次误以为电子与迷幻!

可惜不万能的lofter是上传不了hunter了,想听歌的筒子们自行搜索去 Σ( ̄。 ̄ノ)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