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摇之芯💕

冷静与理性,自由与力量
后摇,她刚刚好

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
Your ❤️ is made of post-rock.

朋友之间,道不同不相为谋,肿么办?

跟一老朋友可以聊人生聊理想聊哲学聊科学文学等不亦乐乎,因为我们很多观点都能基本达成。真可谓soulmate!
可是自从她狂热跪拜女权主义之后,我这种自由主义者对此有一定集权主义倾向的思想表示了明确的反对,而她对于这个观点完全不像以前一样跟我深入探讨,也完全不听我解释和反对的理由,于是乎,她现在跟我的沟通处处都体现出强烈的防御性,女权问题上更是完全没得谈。
本人也是女性,个人认为每个人应以个体划分,每个人都有共性和差异,虽然当今社会还偏向男权社会,那也确实是因为女性在生理或力量上有不及男性的地方,这是客观事实,但也不能忽视当今女性也有在一些领域超越男性的。但她的女权主义思维以女性即弱者为由,把男性阴谋化邪恶化,列举无数女性遭男性qiang jian的案例,或法律在保护女性方面的缺陷,号召女性要团结要自强不息自我保护(TMD理论如此偏激又徒增两性矛盾)。曾经警惕她这种思维比较极端,结果她反而说我才极端,真不明白我这种人畜无害无为而治且坚持自由市场经济的观点到底往哪个方向极端去了?
总之一提女权问题就遭遇她顽强抵抗,深怕我毁了她这唯一一根精神上的救命稻草。
女权主义以及更温和一点的女性主义也许不乏一些优秀人士,但她这种女权思维只是单方面的在排除异己(希特勒不也是在排除异己吗),实在很不成熟。
可惜楼主我反对了她的核心价值观(就像你批判基督教徒说他们的上帝是浮云一样,因为我本来就是无神论者),从此以后,她跟我说话处处防御,反正soulmate是完蛋了= =!!

评论